以家之名买保险,应如何选?

沃保整理
2020/09/29
陈斌
合肥 中民保险经纪
查看名片
现在生活条件好了,想为家人配备一款保险,却处处碰壁,找不到一份合适的。父母年纪越来越大,免疫力逐渐下降;孩子还小,身体防护屏障尚未成型,想守护全家幸福,为家人配置一款保险,难就难在这几个地方:

现在生活条件好了,想为家人配备一款保险,却处处碰壁,找不到一份合适的。

父母年纪越来越大,免疫力逐渐下降;孩子还小,身体防护屏障尚未成型,想守护全家幸福,为家人配置一款保险,难就难在这几个地方:

1、给自己买保险难

健康告知严格:

人到中年,家庭责任越来越重,保险意识越来越强,但事业、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,带来的是更多的亚健康状态,商业保险有着严格的健康告知管理,这样的情况,不是责任除外,就是拒保。

难以买到对口的保险:

买保险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考虑很多,能够选择的保险范围也窄了起来,想买保障全的保险,保费很高,续保很困难;一些比较便宜的保险,保障范围小,保额也不高。

以家之名买保险,应如何选?

2、给父母买保险难

年龄限制:

父母年纪大了,但很多的商业保险都有明确的年龄限制,一旦超过年龄范围就无法购买。

健康限制:

年纪大的老人难免体弱多病,大部分老人身体都患有一些毛病,高血糖、高血压、高血脂等病在老人当中占有的比例非常高。老人有一些疾病也很正常,但这种情况的老人买保险却是非常困难的,常被一些保险“拒之门外”——很多保险拒绝为已患病人群投保。

价格昂贵:

大部分商业医疗保险,价格随着年龄的上升而增加,即使家庭经济情况较好,每年昂贵的保费也会带来一定的经济压力。若是比较幸运,保险交了几年,老人身体状况很好,没有患上一些重大疾病,而这样的就会导致出现购买保险的费用比获赔的保额还高的现象,十分不划算。

几乎很多家庭都想找到一款适合全家购买的保险,其实可以考虑遵部分保险产品。

这些保购买之前不需要体检,身体有一些普通病种的老人也可以购买。上到百岁老人,下到 0 岁婴儿都可以购买。

并且保费低,每年保费仅 50 元,可线上为一家人参保,一年下来也只要几百块,每人的保额却能高达 100 万元。

真有这么好的保险?

是不是范围特别窄?

其实保费低不代表保险质量就差!

保险范围:

1、确保患者能够吃得起药

2、报销医保内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

相较于现在市场上常见的重疾险、百万医疗险、寿险等商业保险,

这些保险具有以下优势:

1、投保门槛低

2、保费低

3、综合适用程度更高

陈斌
合肥 中民保险经纪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